close

封面.jpg

若要說結婚所有事情裡面,我最期待的就是挑婚紗這個過程了

因為哪個女生不期待自己穿上白紗的樣子啊!而且我本身是個白色控,衣櫃裡的洋裝清一色都是白的.

現在挑婚紗有婚紗店、工作室兩大派,由於我主要是需要一兩件禮服而且要帶去沖繩拍照,其餘有自己準備比較時裝的小禮服洋裝,

因此我一開始就決定要選工作室的婚紗,原因是需要單租一兩件,不需要包套攝影師等,所以選擇婚紗工作室.

 

即使是婚紗工作室,手上隨便也是一堆名單,後來我決定去的6家名單就是從自己爬文+ 好友推薦名單當中,選出有重複重疊的名單去預約,

第九大道就是第一個我最想試的,因為我光看他們官網就被電得七葷八素的整家店的婚紗就是我-的-菜啊!

他們家的婚紗對我而言就是- 要蕾絲有蕾絲、要氣勢有氣勢、要優雅有優雅、要質感有質感啊!

 

來第九大道試穿跟別家一樣,都是要預約的噢!她們家的禮服真的美、所以要約的話也是要早點約,不然可是蠻熱門的喔!

到了試穿那天,會有專屬的禮秘先跟我們討論一下需要租借婚禮的日期以及喜歡的款式與樣式,會建議準新娘們自己帶個喜歡的照片給禮秘,

再不然也要自己說得出禮服基本款式的詞彙,會更加容易讓禮秘快速篩選出適合你的禮服唷!

我從還沒結婚時存的圖片就發現我愛魚尾款、喜愛蕾絲、喜歡長裙襬,所以禮秘會很容易拿到我喜歡的噢!

當然啦,如果你試穿過幾家後,通常就更會說出自己不喜歡的款式不然就是發現自己又更適合別種款式,所以第一家通常無法做決定 哈哈

 

第九大道試穿時是不能自己拍照的,但是禮秘會幫你每一套用他們的專業相機拍好正面、背面,等晚一點就會把照片傳給新人喔!

雖然不能多拍覺得有點不夠,但是看到禮秘後來傳來的照片就覺得,好,給專業的拍還是不錯的,比自己手機拍的好多了,照片也不用修耶!

來看看我試穿的吧!

 

1.卡肩蕾絲魚尾傘尾白紗

第一套穿上我就覺得很仙女耶!(自己講)

魚尾款就是會讓身材曲線很加分,不過如果是下盤肉肉或是有點小腹的女生就會比較不適合魚尾款喔!

第九大道的禮秘也會教你怎麼擺手的姿勢,拍起照來真的就很優雅呢!

卡間1.jpg

這件我喜歡她的傘狀裙襬是從屁股下方才散開,能夠維持新娘的身材曲線

從背後看又有長拖襬的氣勢,卡肩設計又能為手臂修飾效果,真的是很優雅的美!

而且手臂上的卡肩袖口是可以拆除的喔!一套禮服兩種穿法又更吸引人了!

卡肩2.jpg

卡肩-3.jpg

最後沒選是因為我要選進教堂的白紗,這件禮服有點稍嫌性感,考慮過後只好刪除.

 

2.一字領A-Line雙層拖尾白紗

這件我最愛的就是她的拖尾有兩圈,而且是有點半透明設計,能夠把邊緣的蕾絲展露出來,

背面整個視覺效果很純潔優雅,也很適合進教堂的款式.

兩層紗裙擺2.jpg

兩層紗裙擺1.jpg

不過後來也刪除是因為我們必須吹毛求疵一點,不然每件都太美了我會選不出來啊啊啊!

這件刪除原因是正面Aline覺得比較容易像孕婦一點,我沒有懷孕所以不想選會被猜的款式 哈哈哈(什麼理由啊!)

 

3.方形領魚尾露背長拖尾白紗

肩帶領-2.jpg

肩帶領-1.jpg

這件我也是超愛她的背面是露背的,拖尾也很有氣勢很大片,

不過最後刪除是因為我個人純粹不喜歡婚紗是方形領這種有肩帶的設計,因此這件也掰掰.

 

4.透膚美背魚尾大拖尾白紗

透膚-2.jpg

透膚-1.jpg

這件我個人真的是很喜歡,因為覺得能夠展現我要的身材曲線又有大拖尾,

拖尾上的蕾絲雕花也一樣很細緻又帶有小綴鑽,細節處真的很美,

但依然是很優雅很有氣質,背後透膚的設計又有點性感,整個美呆呀!

 

 

5.水藍色A-Line蓬裙禮服

IMG.-12.jpg

白紗看完由於我還有要找一件帶去沖繩外拍的禮服,因此還有試穿了一下有顏色的禮服.

由於有顏色禮服我只找藍色或淡淡的綠色,因此試穿幾家當中,能夠入眼的真的超少

這件穿起來很夢幻,顏色也是很適合我去海邊拍

IMG.-12.jpg

但因為一樣A-Line設計似乎不太適合我,都太賢淑了點,因此這件也不考慮了.

不過我覺得很適合比較夢幻的女生帶去外拍噢!

 

6.湖水綠露背多層次裙擺禮服

IMG.-14.jpg

這件是我試穿過幾家裡面有顏色的禮服中我最尬意也最符合我需求的一件!!

我喜歡她露背的設計、尤其是多層次如花瓣般的裙擺,加上顏色整個也很像瀑布般的效果

最重要的一點是她 超-級-無-敵-輕的!

重量對於要帶出國的新娘本來就蠻重要的,加上要外拍,因此她-很-輕這一點整個讓我很愛

我還記得穿上這件我很興奮的跟M先生(我老公)說這件我可以跑耶!

然後就在更衣室跑了起來,禮秘應該冒三條線想說妳不用這麼誇張吧!

IMG.-15.jpg

IMG.-16.jpg

因為我喜歡在大自然戶外的場景拍照,因此Bling-Bling款的婚紗禮服完全都不在我們的考慮之內

這件顏色很大自然、符合海邊、又輕柔、穿著舒服、但又兼具拍照層次效果

整個就是打中我心!(喜歡她的裙子到我竟然可以忽略我沒很愛方形領有肩帶的款式)很誇張吧!

 

禮服大致穿的就是這幾套,其實還有一套白紗太類似我沒放上來

至於最後我為什麼沒選第九大道呢?其實是因為我白紗要進教堂,然後要帶出國一個禮拜至少,也就是比別人租借較長時間

這幾件白紗雖然都覺得很美,但是氣勢上我覺得還沒有到哇~~超命定的款式,因為禮秘說更大裙襬的有些檔期都被預定了就不能拿給我穿

所以能夠被我穿的這幾件是版型接近我喜歡以及檔期允許的,所以有點限制到

然後因為我只需要一件白紗與一件有色禮服,他們當時有給我蠻優惠的兩件價格包套只要$18,000 !等於一件只要$9000.

我覺得以他們家禮服的質感這價錢很可以!但最後還是因為能讓我租借的這幾套白紗們還不夠到我心目中達到 哇~~的等級

加上如果單租最後這件湖水綠的禮服就要$16,800.(包套兩件還比較便宜) 小資族的我還是忍痛放棄再繼續尋找

但我承認,事後我還是心心念念沒有穿到這件湖水綠禮服去外拍,這件就是我的遺珠之憾啦!
 

來總結一下第九大道的服務

禮服秘書專業度:★★★★★

禮服秘書服務態度:★★★★★

白紗款式多元選擇:★★★★★

禮服細緻度:★★★★★

有色禮服選擇:★★★★★

價格:★★★★☆

禮服偏:手工蕾絲、魚尾裙擺優秀、適合喜愛優雅又有氣勢的女生

 

對於第九大道比較多人說到 不能自己用手機拍我也是覺得這點蠻可惜的

因為像我這種需要回家跟姐妹討論的人光憑第九大道的照片略嫌不夠

不過第九大道給的照片拍出來,雖然細節處不夠明顯

但是角度氣勢真的是沒話說 也把新娘本人拍得很美 噗

加上禮服本身真的是比照片看得細緻很多 因此我還能免強接受這一點

因為接待我的禮秘我覺得她真的是有用腦思考我要的款式

給我的都是我喜歡的 不然禮服擺在衣櫥裡叫我自己挑我哪知道哪件是哪件

而且我說我需要考慮,他們也完全可以接受我沒有當下下訂這一點我覺得是很舒服的

因為女孩子婚紗就這一次 想要多試幾家也無可厚非呀!但有些禮秘或者別家小姐就會不悅 我真的是會立馬決定不選他們家禮服的(在心裡)

總而言之,我還是會推薦接下來要選婚紗的朋友們去預約第九大道試穿喔!

 

基本資訊

官網:http://no9-wedding.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9weddingdress/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59號8樓

預約:一律上網填預約單唷!

arrow
arrow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