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ve-new.jpg

嗨,我是部落格新手- 珍妮花

來簡單介紹一下關於我當作部落格開張文^^

 

Q1 關於我自己

我呢,就是個普通人

沒漂亮臉蛋身材也不好

化妝技術也蠻爛的

不過我也不是要來當藝人或紅人的

所以也還好

(至少這樣是最原始的純分享)

 

Q2為什麼老大不小才來寫部落格?

就是老大不小有一點經驗和東西可以分享給大家啊!

市面上已經有很多專業部落客了

我這邊就是純屬玩樂購物型分享

因為之前有在美國唸了幾年的研究所

所以除了唸書之外,我最喜歡就是自己找空檔安排自助旅行和購物

所以才有一點小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聊聊

所以我的部落格目前會以分享去旅遊與購物的一些心得為主!

 

Q3 為什麼叫珍妮花?

其實只是開部落格要有個暱稱隨便取的

因為我有個姊妹都這樣叫我

我想說,反正我愛花錢

珍妮花 珍妮愛花錢 好就這樣

 

Q4 照片用什麼拍?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業餘的

目前都是iPhone 6S拍的再用修圖APP微調

若哪天應觀眾要求我再去存錢買相機拍

 

好 反正我是個素人

那就介紹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