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96.JPG

看首圖是不是很美膩!這麼適合網美的店竟然可以帶寵物用餐耶!而且寵物可以直-接-落-地!這超好的啊!所以忍不住想推薦一下!

對了,這邊要跟大家說的是;寵物友善餐廳不是寵物餐廳喔!兩者的差別是

寵物友善餐廳是一般賣"人"的食物,只是體貼飼主可以帶自家毛孩陪著主人來餐廳用餐,但不提供寵物料理

寵物餐廳才是有賣"狗or貓"的餐點也有人的餐點,但根據我的經驗,寵物餐廳通常人的食物就.....比較難令人驚艷..you know.

而造訪這家餐廳那天是元旦假期,熬夜過後我跟Coco拔只想吃個好吃的早午餐但有個愛靠愛對露的小胖子很想跟,

所以我就把口袋名單拿出來帶著小胖子去了!但沒有想讓她在多吃一頓所以就找寵物友善餐廳就好


IMG_1611.JPG

青沐初食位在遠企附近的巷弄間,坐捷運的話要做到六張犁捷運站,我們是騎車帶小胖子去的,附近停車位不多大家要找一下.

IMG_1606.JPGIMG_1609.JPG

這是他的門口!相當的綠意盎然,看了就很舒服

IMG_1995.JPG

我們有打電話詢問預約,櫃檯幫我們留了最角落邊邊的位子,恰巧也是我最愛的位子,我愛靠窗

整體環境相當的舒服,店內佈置是由許多乾燥花佈置而成,就是看完會覺得網美會愛的店.

所以我們這位胖網美也可以來示意一下.....隨意拍隨便美

IMG_1989.JPG(網美一定要這樣憂鬱一下的)

IMG_1538.JPG

後面乾燥花串的牆想必也是網美必拍的牆面吧!:)

話不多說,先來到主食這重點

我在網路上看到朋友有去這家餐廳點的招牌菜很吸引我加上寵物友善於是立馬把這家存起來

她的招牌菜有兩道:干貝海膽BoBo義大利麵(下圖)味噌鮭魚蟹肉燉飯($490)(下下張照片擷取自官方臉書)

IMG_1580.JPG味增鮭魚蟹肉燉飯.jpg

干貝海膽BoBo義大利麵是我有吃到的,可惜我去的時候是下午兩三點,味噌鮭魚蟹肉燉飯已-經-賣-光-了!登愣!!

所以說想去品嚐蟹肉燉飯的人請早啊啊啊啊!聽說這道味噌鮭魚蟹肉燉飯是每道都會有一整隻軟殼蟹吼哩捏!老闆超會!

 

不過話說回來,干貝這道義大利麵真的有讓我們驚豔到!

他的義大利麵條仔細看粗細有點不一樣,Co拔判斷說這是手工做的義大利麵才會這般如此,不管是不是,老娘我覺得很好吃!

因為他有獨特的香氣,口感也棒,反正整盤義大利麵就是濃郁的香氣,讓人整個相當ㄙㄨㄚˋㄘㄨㄟˇ的秒殺!而且醬汁也令人想舔乾淨哈!

然後因為點不到蟹肉鮭魚味增燉飯,我們就點了燉飯裡另一道水波蛋野菇黑松露燉飯($460)....My God!也好吃!

IMG_1997.JPG

我不是專業美食評論家,我只能說就是不枉費他取這個名字的好吃

松露味道有濃郁,燉飯軟硬濃稠皆適中,野菇的香味巧妙地融合在燉飯裡,配上會流汁的水波蛋很-完-美!

點每個主食都會有附送三樣飲品(2樣熱的1樣冰的),若想要點其他飲料可以折抵$50就可以升級成其他飲品唷!

Ps.我沒有拍太多餐點特寫因為我們真的太餓秒嗑光先.吃完才覺得很值得分享哈哈!

我們決定這家是可以列為下次再來的一家店,下次一定要吃到軟殼蟹燉飯啦!

 

吃完就繼續悠閒的拍拍照放空,也很適合帶著筆電或書來享受靜謐的午後噢!

可能是剛開不久吧!雖然是大家都放假的禮拜一下午,但也沒有吵雜以及人滿為患,但生意也蠻好的

IMG_1996.JPG

或者是來的人都蠻有水準的,不會大聲喧嘩,連來的狗狗都很安靜地待在主人腳邊呢!看看我們叩姊一到就趴下度估了

IMG_1993.JPG

一看到我講她,眼睛就睜開了!難道是網美的職業病?

IMG_1567.JPG

櫃檯旁邊的時鐘也隨處可見綠色植栽呢!

IMG_1992.JPG

IMG_1990.JPG

隨處拍隨處文青是否!吃飽我就帶著文青基走走拍照,店員也都很和善歡迎狗狗呢!

IMG_1988.JPG(沒肉肉給我吃不想笑啦!)

最後來張我們母女照吧!

IMG_1981.JPGIMG_1983.JPG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家店,我跟Coco拔的結論是 儘管一份燉飯要$460~$490. 但是它相當值這個價位

而且取什麼名字像什麼樣!每一道都稱著起它的頭銜!干貝義大利麵$380我們也覺得合理,實在是太多這種餐廳的義大利麵真的是....充飢而已味道都一樣

不像這家餐廳每道菜都有小小的驚豔到,它的定價相對就是稱得起來!

其實店內也很適合吃下午茶喝飲料,只是我們那天只想吃正餐就走,聽說喝點酒配小菜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是寵物友善的餐廳,因為這個都市有寵物友善的餐廳&餐點又要好吃的真是少之又少

希望未來有更多好吃的餐廳能夠開放帶狗狗去啊!不然假日出門吃飯又把狗狗丟在家實在是很不忍心呢!

不過希望餐廳寵物友善的同時,還是要倡導自己要當個好飼主,進餐廳以前狗狗就大小便完成,維持人家餐廳的整潔,才能讓店家寵物友善咩!

 

評比時間:

環境清潔度:★★★★★

餐點:★★★★★☆

價格:★★★★☆

服務:★★★★☆

拍照好看程度:★★★★☆

寵物友善:★★★★★

IMG_1991.JPG

 

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參考:

店家名稱:青沐初食

店家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7號

營業時間:10:00 a.m.-21:00 p.m.

電話:(02) 2732-1497(可接受預約,寵物會詢問狗的大小體型)

arrow
arrow

    珍妮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